加拿大的冬天,黑夜很長

記得最誇張的一次,快9:00AM才天亮,3:30PM就差不多要天黑了

83800032 

愛下雨的Vancouver,即使沒下雨,天也陰陰的。

這個時節,剛來到這朋友也不多、交通不熟悉,非常容易憂鬱!如何在這時候調適心理呢?

 

我是怎麼度過初期下課後的每一天呢?

 

1.每天我上完課大約是2:10 pm
我上完課不會直接衝回家,我會在公共區域晃一下, 跟朋友打個招呼
看看外國同學也是剛來,有沒有要去哪裡走走

502 

haha~這張超逗趣的!路上遇到同學,他們一家人都是爆炸頭。


要不然我也會直接去我的代辦中心問一下觀光資訊,因為我的代辦中心是玉鼎
他在Vancouver設有總公司,沒事可以跑去辦公室,遇到其他同學可以相揪

 

**

IMG_7066 

國外製作Yoyo牌-滷肉飯/有分給外國同學吃,頗受好評

2.真的都沒事,就回家,到家大約3:00 pm
我就開始準備晚餐與明天的便當,上網查食譜,因此而學會了許多自己不曾試過的菜餚
還有逛超市也是一種樂趣,可以學到很多詞彙


3.6:00 pm之後,當然老師都會準備作業,除了完成作業當然還要複習一下囉
如果一開始作業很簡單,一下子就完成了,建議可以找一些歐美影集來看,
跟著影片同步口說,練一下發音,會進步得很快喔!我大約會看個2部影集吧~



4.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多多寫一下心情日記在Facebook、部落格分享

 

 

經過一、二個月之後,就交到很多新朋友!

 

IMG_7678  
然後當春天悄悄來臨

優美(櫻花開)的風景、陽光自然會讓我心情豁然開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