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區有兩個

map  
一個在Gastown 一個在Yaletown
(到當地區域還是要自己Google一下才能了解)

  
這兩個校區是以級別來分
Gastown的等級是1~4,校區比較小,

390
但這樣同學間在下課&午餐時間可以有比較緊密的交流,氣氛溫馨。
亞洲、南美學生稍為比較多,這邊的老師平均來說都很不錯,
很有耐心。



Yaletown的等級是5~8,還有雅思、托福、劍橋、商用英語!

1279  
其它我沒記錯的話,還有一個班級還有結合短片拍攝,在每個月畢業會撥放那支短片~
這個校區頗大總共有三層,歐洲的學生也多了很多(尤其是瑞士)
相對的這課校區的學生都頗有程度,英文口說的速度快很多。

針對老師的話,其實學生都會口耳相傳哪個老師教的比較好,開課時稍為打聽一下
開課第一個禮拜不適應老師是可以換的!我就換過2次

每一個等級升級會綜合評量,

1.依照上課出席率

2.上課活動表現(聽、說、讀、寫功課)

3.月底考試(筆試、口試)

基本上大家都很在意升級,

但我個人覺得有時候在同一個等級留久一點也才可以把文法學得更完整
基礎打得更好,因為GV的普通課程是3個月一循環...
其時我還蠻想學更多基礎文法的,老實說我比較聽得懂他們教的文法

午餐時間 用微波爐要排隊...人多的時候...就等很久,最後我去買了保溫杯,早上熱湯帶去,中午還是熱的!

除此之外,跟國際相處上也非常有趣,各種年齡想法交流、文化、老師們的故事、不同的家庭背景!
我以直記得一句話[每個國家、甚至個人都有口音,這並不可恥,重點是跟國際學生相處可以學習跟適應不同口音,
將來你不可能都碰到說著流利口音的生意伙伴】


除了加強自己能力、修正自己的錯誤,我相信[學習包容][秉持一個開放的心胸]也是很重要的。

學校網址:http://www.gvenglish.com/english-schools/canad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