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西方人的大日子!聖誕節~

好多裝飾佈滿大街小巷
374   

再配合他們的洋房真的超級夢幻的

 

好可愛呀~~

**

當然!聖誕節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折扣日]

Boxing Day

也就是聖誕節隔一天12/26

那天據說是所有英系國家特有的折扣日,

很多品牌都有折扣(當然除了吃的除外)

連網路購物都有喔!

IMG_5117  

據說連3C產品都下殺到5折以下,所以一大早6~7點就有人排隊呢!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有跑去看 XDD 

Aritzia,TNA,Arc'teryx,Root....等(服飾)

都是當地很有名的牌子!

啊!還有Escents

這是精油的牌子,我朋友當時在那邊打工

可以拿到很棒的折扣,我媽又有在做手工肥皂,剛好!

所以我那時候我幫家人還有朋友的禮物買一買,海運了一箱禮物回家

我自己也買了一雙雨靴!(沒辦法...冬天的Vancouver=Raincouver)才1500台幣!質感很好哩~

  377 

真的很實用 冬天都靠它 雪地走路也OK

**

 

少不了的當然還有聖誕大餐!

 

IMG_5705  IMG_5720 

每個人負責一道餐點~

我負責調酒!eggnog-這是一種歐美流行的聖誕節慶調酒

嘿...因該還算成功

主餐是朋友弄的,超好吃!

IMG_5719  

 還有燭光!

超浪漫的啦~

吃完大餐當然還不能忘記就是交換禮物~

 IMG_5662  

IMG_5668   

呵呵~我的禮物是甚麼呢?!

IMG_5787  

 羽絨被!!!

太讚了~

......小窮遊學生的我準備甚麼當禮物呢?

IMG_5674 

5分鐘按摩券 XDD

是的,我很會按摩~手感很好喔!把這個當禮物不為過吧?

 
 IMG_5781 

吃飽飯~還打了個Mini桌球!!!超好笑~~~

IMG_5291  

小而溫馨的聖誕節^^

**

阿~聖誕節奇時還有很多活動,例如燈會....

我有拍很多照片阿..奇怪怎麼不見了(找到了再補上)

幸好與聖誕老公公的合照還在!

 

嘿嘿

聖誕老公公讓我坐他大腿>////<


IMG_5606   

 

聖誕節的夜晚,

就讓朋友的聖誕燈飾帶我去夢的遨遊吧!

 IMG_567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528 的頭像
yoyo528

我的●加拿大,我的●足跡

yoyo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