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不知到是否因為到了這個年紀,又或者出國的次數變多了

搭上飛機並沒有太多的興奮,反而很淡定

經過10~11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終於到了

在飛機上有發了[海關申報單]

因為剛開始去,英文不好

所以上面很多都看不太懂

還好

入境的地方有一個各國翻譯對照本

我趕緊再核對再補資料進去

*

通關審查,因為我是觀光簽證

所以就是跟觀光客一起進去

進去的時候拿學校信給她看

審查官問了一些簡單的問題就讓我入境了

呼~

**

打工度假的!映像中與一般觀光簽證的通關走道不太一樣

要到一個小房間換簽證

**

順利了領了我的行李接著當然要出去找朋友囉~~

我的朋友Co實在太夠義氣了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鏘鏘~

她做了舉牌!!!!

PC080590 

Wow~看到她的笑容!跟這個牌子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囉!

*

那天晚上,她與她的男朋友(ㄎㄎ...現在是老公囉)

到我去加拿大很具代表的連鎖餐飲店

[White spot]

那邊最有名的是漢堡

但我只點了沙拉...

因為我吃不下 XD

那天他們的室友-來自厄瓜多也有一起出現在餐廳

很熱情!回家前還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說實在

我都聽不太懂他們之間的聊天(當然用英文)

...心裡默默的壓力有點大@@

我心裡想...真的該好好加油了!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